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汕尾公安:用好“平安厅”信箱 擦亮民意警务品牌

2022年12月22日18:26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以“小信箱”撬动“大平安”,为平安汕尾建设贡献力量。汕尾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广州12月22日电(王雅蝶)据汕尾市公安局消息,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公安厅有关“平安厅”信箱信件办理工作的要求,20日,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厅”汕尾公安局长信箱民意联络员聘请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烈有主持会议。

石磊指出,“平安厅”汕尾公安局长信箱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窗口,也是我们与人民群众紧密沟通,进一步促进公安工作的有力支撑和抓手,必须持续探索,优化工作。 一是警民协作共同推进“平安厅”汕尾公安局长信箱工作。 利用好“民意联络员”制度,提升“局长信箱”的宣传度,以更直观、更接地气的方式了解到群众的想法、需求和意见建议,为“平安厅”局长信箱信件办理工作提供更多改进方向的遵循。二是警民联手以“小程序”发挥大作用。紧密围绕省公安厅指示,针对当前运行机制还需进一步完善、重复信件占比大等问题,提前谋划、抢占先机、破题突围,保证信箱高效、平稳、有序运行。三是警民共建用实用好机制,强化工作质效。市公安局专班要加强与各位联络员的联系,践行好工作职责。各位民意联络员接下来要多对汕尾公安工作提出建议,让警民携手共同擦亮汕尾公安民意警务品牌。

会上,石磊为民意联络员颁发聘书,民意联络员代表作发言。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