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将启用新展馆

2022年12月16日18:15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16日电 (周睿)12月16日下午,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在广交会举办“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宣布将首次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同时,宣布将召开汽车产业大会。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议指出,其中汽车零部件及用品、汽车改装、新技术题材展区的展期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日,商用车展的展期为2023年1月5日至8日。

2022年12月30日为媒体日;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1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2023年1月2日至8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此外,本届展会将继续使用实名制认证,刷身份证入场的方式。观众通过“广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可以一次性完成门票购买、门票激活及实名认证。

广州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表示,广州是全国三大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及零部件)、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国家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以及首批住建部和工信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及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试点城市。

为进一步擦亮广州国际车展这一城市名片、提升广州汽车产业全球知名度,由工信部及广东省政府指导、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重磅论坛——“中国·广州汽车产业大会”,也将在广州国际车展期间举办,主题是“万亿广州、智联未来”。同时配套举办“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政指出,广州有发展会展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广州举办的经贸类展览将达91场。接下来广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高标准保障组展、布展、观展各个环节的安全,为展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加大对会展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

(责编:周睿、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