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坚定信心!广州的“烟火气”回来了

王雅蝶 朴馨语 周睿
2022年12月09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12月8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村BRT公交站的早高峰。朴馨语 摄
12月8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村BRT公交站的早高峰。朴馨语 摄

12月7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朱小燚表示,3年来,广州市疫情相关发布会一共564场,此轮疫情的疫情防控主题新闻发布会告一段落……

如今,越来越多的“打工人”重返工作岗位,广州各地有序开放堂食,公共交通恢复正常运营,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公共交通等不再查验健康码,广州大道也迎来了久违的塞车。

“我们一定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连日来,记者在广州街头走访市民群众,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信心”。在餐厅,穿着短袖的员工里外奔走;在电影院,值班经理和员工正在为本月上映的大片做排片表;在菜市场,一袋袋的果蔬肉类堆满电子秤;在花城广场,满身行头的夜跑族们与广州塔相映共同绘制一幅羊城夜景……广州的“烟火气”回来了!

(责编:朴馨语、涂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