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文华在线亮相2021粤港澳大湾区文采会

2021年12月04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莞12月4日电 12月3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东莞)采购会(简称“文采会”)开幕式在东莞市文化馆举行。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文华在线”)作为受邀企业参加了此次文采会。

  为期三天的文采会,文华在线向参观者展示了文化馆系列慕课及活动运营技术支持服务。慕课的类型包括文化艺术类系列慕课、非遗传承类系列慕课、红旅场馆系列微党课等跟文化产业相关的课程。在场工作人员还热情邀请参观者体验课程拍摄流程,体验绿布抠像拍摄,吸引参会者纷纷驻足体验。

  文华在线借此平台向大湾区推出了数字文化馆总分馆建设解决方案。数字文化馆总分馆建设解决方案基于华为 ideaHub Bard、摄像头等设备,可实现各级场馆互联互动,课中实时录制,课后资源共享等功能,有视频低延时、分场馆同时入会不卡顿,讲师走动可追踪、收音扩音清晰等优点。

  文采会现场,参观者体验了各级场馆互动功能,表示功能强大,非常适合各种场景互动教学和多方会议。

  文采会上,文华在线跟东莞文化馆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接下来双方将围绕文化特色慕课、活动运营技术支持、数字文化馆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文华在线有关负责人表示,文华在线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让技术服务艺术教学,参与共建大湾区美好文化生活。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