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

2021年10月25日08:3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

  10月24日,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在欢乐海岸开幕。接下来一周,一场场时装大秀将向世界展现深圳时尚力量。深圳特区报记者 齐洁爽 摄

  10月24日,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在欢乐海岸开幕,至11月1日,逾100场时尚大秀和时尚创意活动陆续展开。

  时装周是深圳亮丽的时尚名片,经过7年的精心打造,已成长为国内三大时装周之一,并进入国际时装周序列,正朝着国际顶尖时装周迈进。

  今年,深圳进行系列改革,本届时装周正式按照国际惯例分为“秋冬、春夏两季”举行,采用国际一流的时装周运作发布体系,通过科技赋能、跨行业联动、全市联动等方式,打造城市级时尚盛会。

  本届深圳时装周以“光合感知 SPRING UP”为主视觉创作灵感,规模再创新高,福田、南山、龙华大浪三大会场共有300多个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参加105场走秀和设计师静态展示,较前一届增长近30%。影儿、爱特爱、朗黛、吉祥斋、栋梁等众多中国一线商业品牌和原创设计师悉数亮相,同时吸引十多个国外品牌参与,打造“高级时装中国首选发布平台”。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潘鲁生、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出席开幕活动。(记者 吴德群 段琳筠 实习生 陈艺晴)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