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急难愁盼 | 外市泥头车污染路面 东莞市樟木头镇:严厉打击

2021年10月19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东莞10月19日电 (王星)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东莞市樟木头镇裕丰社区泥坡村有一处堆土场,深圳泥头车拉土污染路面、破坏道路,长期得不到治理。

东莞市樟木头镇回复网友图片。

东莞市樟木头镇回复网友图片。

  对此,东莞市樟木头镇10月18日回复网友说,裕丰社区泥坡村地处樟木头镇与谢岗镇交界,地形复杂,交通便利,时常出现外市泥头车违规运输、跨境偷倒现象,对于此情况樟木头镇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并加强该区域巡查,在该区域多次查处外市泥头车违规处置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根据《东莞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樟木头镇近期对坭坡村区域的东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的运输车辆和场地分别进行立案查处和处罚,目前该公司状处于控停状态。下一步,樟木头镇将加强该区域巡查,严厉打击泥头车扬撒滴漏、违规倾倒等违法行为。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