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到广东省委政法委召开现场督导会议

2021年09月10日08:3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教育整顿 走深走实

  9月8日下午,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广东小组组长白少强到广东省委政法委召开现场督导会议,通报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白少强对广东省委政法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委政法委高站位、高标准、高起点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良好开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要认真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要坚持开门搞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努力以教育整顿推动新时代广东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法队伍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张虎在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广东省委政法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及中央第十一督导组进驻广东见面对接会精神,发挥好党委政法委示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科学精准施策,突出“高、全、严、细、实”,扎实稳妥有效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要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及时做好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记者 祁雷 通讯员 粤政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