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广州勇夺全省第一 

2021年07月19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比赛现场。 广州市文旅局供图

  人民网广州7月19日电(王星)7月17日晚,“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在中山纪念堂落幕。广州共获得四金二银一铜,金奖数和获奖总数居全省第一位。

  据悉,本届歌咏活动旨在颂扬光辉历史,讴歌伟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共吸引了近千支合唱团队、约2000个歌手(组合)参赛,参赛人数约4.8万人,全省累计举办赛事约400场。其中,广州市积极组织发动,精心筹备选拔,形成了群众团队积极参与、各行各业广泛关注的火热局面。

  经过初选、复试、总决赛,歌咏活动最终决出金奖16个、银奖25个、铜奖31个。广州市选送的3支合唱团队和4个歌手(组合)全部进入总决赛,其中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粤音合唱团、广州海珠区少年宫小海燕合唱团、RESOUND理想人声乐团、任雯文分别斩获合唱类、歌手(组合)类金奖,广州合唱团、张鸾懿荣获银奖,智楠荣获铜奖,广州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