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平安产险举行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年07月08日16:5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党员服务岗现场为群众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供图

门店为老年人提供一对一全程陪伴服务。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供图

  人民网广州7月8日电 (李语、王娜、黄娟)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联合平安人寿在广州举行“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活动。

  当天,平安产寿在都市华庭门店外设置“我为保险添色彩”填色墙、“相约保险公众宣传日”合照板,市民可现场合影发朋友圈,获赞拿礼物。同时,现场还开展反洗钱反欺诈宣传,工作人员发放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普及资料,通过宣导提高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还设置党员服务岗,由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车意理赔经理、财产险理赔经理等,现场为民众解答关于保险知识、理赔服务等方面的咨询,面对面倾听客户的声音。

  “什么样的小剐蹭可以不报保险?”车主黄先生驾驶证期满来门店办理换证业务,刚好赶上活动,便咨询一个车险理赔问题:“报不报保险主要考虑财产损失的金额。”

  车意理赔部经理邓积能从保费上涨的多种因素跟黄先生解答,同时提示,但凡发生人伤,不管伤情大小,一定要报保险。

  当天上午,坐在“长者关怀区”办理业务的张阿姨对门店的服务赞不绝口:“很细致,工作人员也非常有耐心。”

  为满足老年客户的保险服务需求,门店不仅设置敬老爱心专座,提供轮椅、拐杖、老花镜、计算器、放大镜等敬老物品,还设立敬老服务专窗,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为老年人提供一对一全程陪伴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智能操作的困难。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