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中煙廣州卷煙廠黨員“疫”線顯擔當

2022年12月01日14:01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廣東中煙廣州卷煙廠黨員帶頭保障生產工作。曾子琳 攝

為切實保障員工生命健康和企業生產經營,11月10日,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廣州卷煙廠啟動特殊時期生產保障工作。工廠各級黨組織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團結帶領廣大黨員沖鋒在前。在為期14天的生產保障工作中,全體值守職工以廠為家,克服困難完成年度生產任務。

馮少仙是卷接包車間的老黨員,曾被提名工廠“十大工匠”稱號。在生產保障期間,她始終堅持認真嚴謹的工作作風,在完成本職工作之余,積極向同事傳授操作技能和工藝知識,助力保障車間生產。“黨員就是要在困難時期沖鋒在前,能在退休前為組織多出一份力,是我的光榮。”

為營造安全舒適的臨時住宿環境,成型車間安全員余家揚組織大家在車間會議室設立女職工宿舍,在車間天面搭建晒衣場並配備照明設施,減輕行政部門壓力﹔組織劃分住宿點的用電區域,確保用電安全。

制絲車間質檢組嚴格把關產品質量。組長積極承擔各項工作,在后勤物資不足時,主動讓出床位﹔負責巡檢的質檢員相互補位,杜絕在輪崗時間出現質量問題﹔負責放行的質檢員認真取樣,專心檢測,細心核對,按照工藝要求做好放行檢驗工作。(王雅蝶)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