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黃坤明代表廣東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新聞工作者特別是奮戰在抗疫報道一線的採編人員致以節日祝福和誠摯慰問

2022年11月09日09:58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今年11月8日是第二十三個中國記者節。8日,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新聞工作者特別是奮戰在抗疫報道一線的採編人員致以節日祝福和誠摯慰問,並向長期以來支持參與和宣傳報道廣東改革發展的中央駐粵新聞單位和廣大媒體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黃坤明指出,近年來,全省新聞工作者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對廣東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廣泛宣傳黨的主張、積極反映群眾呼聲,持續壯大主流輿論,為全省上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匯聚團結力量、營造濃厚氛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廣東的首要政治任務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希望全省廣大新聞工作者按照黨中央部署,大力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導干部群眾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干、奮勇前進。要認真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把握方向、守正創新,不斷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生動鮮活講好新時代新征程中國故事、廣東故事。

黃坤明充分肯定全省新聞戰線以高質量的新聞報道,為疫情防控營造良好氛圍、作出積極貢獻。當前,全省疫情防控正值關鍵期,要聚焦服務疫情防控大局,繼續不畏艱險、不怕辛勞深入抗疫一線,主動發聲、積極引導,深入宣傳黨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大政方針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舉措,及時報道疫情防控動態,生動講述抗疫一線感人故事,廣泛宣傳科學防護知識,有效回應群眾關切,凝聚同心抗疫的強大正能量,在大戰大考中展現新時代新聞工作者的風採。

南方日報記者 徐林 駱驍驊 通訊員 岳宗

(責編:朴馨語、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