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省公安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推進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廣東法治廣東

2022年11月02日09:45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廣東省公安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廣東省公安廳供圖

人民網廣州11月2日電(王雅蝶)據廣東省公安廳消息,1日下午,廣東省公安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傳達貫徹全國公安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以及廣東省委常委會會議、廣東省傳達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會和廣東省政府黨組會議精神,對全省公安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當前多項公安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會議強調,全省各地公安機關要按照近日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有關會議部署和通知要求,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組織、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切實把全警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公安機關落地生根,結出豐碩成果。

會議指出,要深化全面從嚴管黨治警,著力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公安鐵軍。要按照黨的二十大關於“必須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決策部署,時刻保持趕考的清醒和堅定,持續鞏固深化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著力鍛造“三個絕對”“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鐵軍。

會議要求,要更加堅定自覺地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領全省公安機關工作,更加有力地維護全省社會大局持續平安穩定。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充分發揮法治廣東建設生力軍、平安廣東建設主力軍作用,以更主動的擔當、更積極的作為、更有力的舉措,扎實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戰疫情各項工作,確保全省社會大局持續平安穩定。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