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中煙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2022年11月02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廣東中煙韶關卷煙廠利用廠區宣傳欄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車間、進班組。張玉新 攝

人民網廣州11月2日電(王雅蝶)連日來,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廣東中煙”)廣大干部職工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據了解,廣東中煙黨組第一時間帶領全體干部職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各卷煙廠黨委制定相應學習計劃,層層推進,通過黨支部會議、班前會,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車間、進班組。

為了讓廣大干部職工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廣東中煙充分運用辦公協同、企業微信、樓宇電視、黨建文化長廊、宣傳欄等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及時發布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有關內容,多渠道推送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要點等。

廣東中煙廣大干部職工一致表示,“我們一定要堅持學而信、學而思、學而行,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產管理、技術改造、人才培養等重點工作,腳踏實地、擼起袖子加油干。”

“我們將聚焦‘以產品為中心’,緊緊圍繞公司精益工程建設,持續推動卷煙制造能力升級。著力提高設備運行效率,不斷降低消耗,積極推廣應用新技術,推進工業綠色低碳轉型,構建清潔低碳安全能源體系,努力實現安全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廣東中煙廣州卷煙廠有關負責人說。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