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南大干線番禺大道主線跨線橋通車

2022年05月26日15: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南大干線番禺大道主線跨線橋 通車啦

  南大干線(番禺大道節點立交)工程番禺大道主線跨線橋開通。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肖桂來 通訊員黃國宏 攝

  5月25日9時,廣州南大干線(番禺大道節點立交)工程番禺大道主線跨線橋開放交通,橋上為雙向六車道通行,橋下保留雙向四車道,圍蔽其余車道開展匝道橋施工。

  重要的縱向道路連接

  南大干線全線共設立交23處,包含互通式立交5座、下穿隧道8座、跨線橋10座。通過5座互通立交與東新高速、新光快速、番禺大道、南沙港快速以及新化快速這5條重要的縱向道路連接。

  設計速度提高一倍

  原道路設計標准40公裡/時,現在南大干線沿線整體的設計速度是80公裡/時。

  各方向車流無阻礙轉換

  番禺大道節點立交整體完工通車后,新建立交還將有4條左轉匝道、1條右轉匝道以及1條向洛溪方向的匝道,各方向車流可通過匝道橋實現無阻礙交通轉換。

  提醒:往洛溪方向車輛請沿地面道路行駛

  廣州市交通運輸部門提醒過往車主,請按照沿線相關指引標識和現場指揮疏導駕駛,番禺大道直行車輛可上橋通行,番禺前往洛溪方向車輛請沿地面道路行駛。

  (記者盧夢謙 通訊員李佳、陳潔珊、肖志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