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1月26日16:13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1月7日,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和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落實意見。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闡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充分肯定黨史學習教育的顯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提出明確要求,為總結好、鞏固好、拓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一要深化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和顯著成效。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教育引導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牢記初心使命,進一步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強烈的歷史自信和歷史自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二要認真總結黨史學習教育成功經驗,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精神,嚴格對標對表,切實用以指導黨史學習教育的總結和鞏固拓展工作。全面深入系統總結我省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的好經驗好做法,高質量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建立完善的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體系,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三要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奮力實現總書記賦予廣東使命任務的強大動力,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重點,更好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堅定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深入實施“1+1+9”工作部署,扎實辦好自己的事。堅定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用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形成的良好機制,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