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白雲區嘉禾街:垃圾分類宣傳進社區 環保觀念入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5:54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們在給居民普及垃圾分類知識。主辦方供圖

社區居民體驗垃圾分類互動小游戲。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廣州1月21日電 (張晨牧)近日,廣州白雲區嘉禾街在望崗西嶺球場開展“垃圾分一分、白雲紛又FUN”垃圾分類宣傳活動,進一步提升社區居民對垃圾分類的知曉率。

  活動現場,志願者為居民講解當前社會環境的新形勢,呼吁大家保護環境,節能減排。居民們認真聽講,積極互動,紛紛表示會以實際行動,做保護環境的“行動者”。志願者還准備了精美的小禮品,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今天志願者給我們詳細講解了垃圾分類的小知識,互動小游戲很好玩,自己動手實踐了才知道垃圾分類具體要怎麼做。”西嶺社區居民黎阿姨高興地說。

  活動負責人表示,此次垃圾分類科普宣傳活動,讓居民快速掌握垃圾分類小竅門,增加居民對垃圾分類的認同度和參與度。嘉禾街將繼續堅持推進垃圾分類工作常態化宣傳,引導全民參與共建綠色家園,實現垃圾分類源頭減量。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