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自香港入境深圳普通旅客今起實施“14+7”隔離措施

2022年01月26日09:4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自香港入境深圳普通旅客今起實施“14+7”隔離措施

  深圳市口岸辦1月25日發出調整自香港入境人員隔離醫學觀察措施的溫馨提示稱,從1月26日起,由香港入境深圳的普通旅客,入境后需接受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和7天居家健康監測。

  據悉,當前國外疫情形勢仍然嚴峻復雜,為筑牢疫情防控的堅固防線,保障市民群眾健康安全,經深圳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研究決定,做出有關調整。

  具體而言,自2022年1月26日起,由香港入境深圳的普通旅客,入境時需持有粵港兩地政府認可檢測機構出具的生成時間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紙質報告,入境后需接受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和7天居家健康監測,不再實施“7+7+7”隔離醫學觀察和健康監測(即:不再實施集中隔離7天+居家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7天)。(記者 吳德群)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