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省文聯文藝工作者職業道德建設委成立

2021年09月11日10:25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文聯文藝工作者職業道德建設委成立

  9月10日,廣東省文聯召開文藝工作者職業道德和行風建設工作座談會暨廣東省文聯文藝工作者職業道德建設委員會成立大會。

  廣東省文聯黨組書記、專職副主席王曉傳達了中宣部文娛領域綜合治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中國文聯文藝工作者職業道德和行風建設工作座談會精神,以及全省文娛領域綜合治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省文聯主席、省文聯文藝工作者職業道德建設委員會主任李勁堃宣讀了《修身守正 立心鑄魂——致廣大文藝工作者倡議書》。藝術家代表吳正丹、林藍,省文藝評論家協會主席林崗,廣州市文聯主席、黨組書記李鵬程,深圳市文聯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張晉文結合各自工作實踐和切身體會先后發言。

  李勁堃表示,要積極發揮省文聯文藝工作者職業道德建設委員會對提高文藝工作者職業素養、維護文藝界行業風氣的作用,營造昂揚向上、風清氣正的文藝環境,使之成為加強行業建設,加強對文藝工作者的政治引領、思想引領、價值引領的重要工作抓手,促進新時代廣東文藝事業高質量發展。(記者/楊逸 通訊員/楊蓉)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