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2020深圳簕杜鵑花展開幕

2020年11月29日16:0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0深圳簕杜鵑花展開幕

  簕杜鵑花展以蓮花山公園現有生態景觀為依托,共設置花園展、精品展、城市花集、中心花軸四個核心展區,各展區之間通過自然靈動的花境串聯。深圳特區報記者 李忠 通訊員 韓躍武 攝

  11月28日上午,2020深圳簕杜鵑花展在蓮花山公園開幕,深圳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慶生出席開幕儀式,並給2020年度十佳自然教育志願者頒發榮譽証書,為蓮花山公園新改造的景點毓秀園揭牌。

  28日上午8時,2020深圳簕杜鵑花展啟動儀式在蓮花山公園風箏廣場舉行。本屆花展展出12個各具特色的簕杜鵑主題花園,簕杜鵑品種超230個,盆景(盆栽)約200盆,其他特色花卉逾20萬株。新揭牌的景點毓秀園由蓮花山公園的生產花圃改造升級而來,是花展的精品展區,花展結束后,毓秀園將成為對市民永久開放的簕杜鵑精品盆景、盆栽專類園。

  第二屆公園自然教育嘉年華與花展同步開幕,11月28日和29日兩天在蓮花山公園風箏廣場舉行自然聚會、自然市集、自然舞台、自然電影、自然書屋五大板塊活動。本屆嘉年華集合了20余家深圳本地和粵港澳大灣區自然教育機構,為市民帶來豐富多彩的自然體驗活動,讓參與者在玩樂中收獲自然科普知識。

  美麗的花展吸引了市民的目光,許多市民攜家帶口出動前來蓮花山公園賞花,全天游人如織。到了晚上,花展設置的燈光夜景讓一處處景點更加靈動,別有一番美。(記者 林清容)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