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第六屆深圳蓮花山草地音樂節開幕

2020年11月07日10:00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六屆蓮花山草地音樂節昨晚開幕

第六屆蓮花山草地音樂節在深圳市蓮花山公園開幕。記者 李忠 攝 通訊員 謝燕

  11月6日晚,第六屆蓮花山草地音樂節在深圳市蓮花山公園開幕,中國電影樂團以一場精彩的“紅色經典音樂會”贏得了在場數千名觀眾的陣陣掌聲。

  當晚,國家著名一級指揮家范燾攜手中國電影樂團的藝術家們演奏了《紅旗頌》《紅色娘子軍》《建黨偉業》《建國偉業》等膾炙人口的紅色經典交響曲目,讓觀眾近距離感受國際高水准交響樂的震撼與魅力。

  作為2020深圳公園文化季活動之一,本屆蓮花山草地音樂節將以“文化惠民、文化便民”的形式為深圳市民送上為期3天的5場精彩音樂會,分別以“紅色經典音樂會”“京劇交響音樂會”“中外名曲音樂會”“互動交響音樂會”“歌劇交響音樂會”為主題。音樂節特別邀請新中國成立最早的國家級交響樂團——中國電影樂團帶來首場演出,並在7日晚繼續為市民奉上中國古典四大名著經典影視曲目。此外,福田區引進名人、著名戲劇表演藝術家濮存昕將在最后一天的演出中為深圳市民帶來精彩的朗誦節目。

  為體現活動公益性,擴大活動影響力,主辦方已提前通過“無紙化線上派票+現場電子驗票”的方式,向廣大市民免費派發了上萬張音樂會門票。(記者 許依妍)

(責編:肖錕、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