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梅州柚”廣州展銷節啟動

2020年09月18日17:05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市民挑選梅州柚子。

梅州是廣東省最大的柚子產區。

  人民網廣州9月18日電(王星)9月18日,“ 好山好水梅州柚”廣州展銷節啟動儀式在廣州勝佳超市東川路店舉行。來自梅州大灣區菜籃子基地的優質蜜柚在中秋節前登陸羊城,為廣大市民的節日餐桌增添梅州色彩。

  據悉,今年梅州柚種植面積達62萬畝、產量93萬噸,佔廣東全省的90%、全國的1/5、全球的1/10。為了方便市民採購,廣州勝佳超市旗下80家分店、廣州市供銷社小鮮驛站、中洲農會,以及番禺、天河等區消費扶貧館,將以“線上+線下”方式同步向廣州市民推介梅州柚。

       有關活動由廣州市商務局、廣州市協作辦、廣州市總工會主辦,廣州對口幫扶梅州指揮部、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產品梅州配送中心、廣東勝佳超市有限公司等單位企業聯合承辦。活動充分發揮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產品梅州配送中心的作用,利用梅州柚(蜜柚)國家地理標志產品的品牌優勢,借助廣州市場優勢,多渠道拓寬梅州柚(蜜柚)營銷渠道,助力廣州對口幫扶梅州產業扶貧、消費扶貧。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