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考成績7月23日18時起推送

2020年07月23日09:26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東高考成績今日18時起推送

  2020年廣東省普通高考評卷工作已經完成。7月23日17時45分,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將上線“廣東民聲熱線”,發布今年廣東高考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並進行政策解讀。

  省教育考試院將於23日18時起向在高考報名系統綁定手機的考生推送成績﹔18時30分起,考生可通過省考試院官微小程序和廣東教育考試服務網查詢成績。29日9時起,考生可以通過省教育考試院官微或粵省事小程序自行下載並打印成績証書。

  考生獲知高考成績后,如對本人某科成績有疑問,可在24日17時前攜帶准考証到所在中學或當地縣(市、區)招生辦公室(考試中心)提出復查分數的書面申請,並按復查科目填寫《考生申請復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績登記表》。省教育考試院將於26日—27日組織專人復查。 (記者/吳少敏 鐘哲 通訊員/粵考宣)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