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通人員”梁榮富回國投案

2020年07月22日19:46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紅通人員"梁榮富回國投案

  "紅通人員"梁榮富回國投案

  "紅通人員"梁榮富回國投案

  7月22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統籌協調下,經廣東省、佛山市和禪城區三級紀檢監察機關不懈努力,“紅通人員”梁榮富回國投案。

  梁榮富,男,1957年9月出生,廣東省佛山市富御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涉嫌行賄罪。2014年8月梁榮富外逃,2014年12月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2015年7月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緝令。監察體制改革后,該案移交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監委辦理。經查,梁榮富通過“圍獵”領導干部獲取經濟利益,涉案金額巨大,社會影響惡劣。

  中央追逃辦負責人表示,梁榮富歸案是職務犯罪國際追逃追贓專項行動的重要戰果,是監察機關依法履行監察法賦予職責的生動實踐。下一步,我們將認真落實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堅持受賄行賄一起查、一起追,堅決斬斷“圍獵”和甘於被“圍獵”的利益鏈,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