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未來三天以高溫炎熱天氣為主

2020年06月28日09:17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廣州未來三天以高溫炎熱天氣為主

  什麼時候能來場雨清清暑熱?至少未來三天可能性比較低。未來三天受副熱帶高壓控制,廣州以高溫炎熱天氣為主,隻有局地短時雷雨出現。

  6月27日白天,湛江北部市縣午后出現了雷陣雨局部暴雨,廣東其余大部分市縣晴到多雲為主,出現了分散雷陣雨。據氣象水文監測,27日8時到17時,廣東有2個站錄得超過50毫米的暴雨,有8個站錄得25毫米∼50毫米的大雨,其中湛江廉江市安鋪鎮錄得全省最大雨量63.3毫米。揭陽普寧錄得全省最高氣溫37.3℃。

  廣州市區6月27日白天以晴到多雲為主。早晨最低氣溫27.6℃,上升了2.7℃﹔白天最高氣溫34.4℃,與前一天基本持平。

  氣象台預計,未來三天廣東大部天氣炎熱,部分市縣有(雷)陣雨。 (全媒體記者葉卡斯 通訊員晴雨)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