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裡的佛山

2020年06月27日08:18  來源:佛山日報
 
原標題:綿長夏日裡的醉美霞光

  6月17日,在霞光的映襯下,佛山新城天空五彩斑斕。/佛山日報記者符詩賀

  近日,夕陽映照著裡水賢魯島愛情公園。/佛山日報攝影俱樂部影友黃國恩

  近日,禪城區文華公園裡的霞光風景。/佛山日報攝影俱樂部影友成欲曉

  6月22日,晚霞映照下的奇龍大橋。/佛山日報記者符詩賀

  6月5日,禪城天湖麗都小區上空火燒雲。/佛山日報攝影俱樂部影友鄭力陶

  6月11日,東平河晚霞。/佛山日報攝影俱樂部影友譚艷華

  又回到綿長的嶺南夏日,天氣依然是那樣炙熱,好在有唯美的朝陽和晚霞。

  似乎藍天白雲已成最佳拍檔,可這藍天紅雲的組合卻也妙趣橫生,像微弱的火光逐漸燒起來,慢慢地染紅整片天空。碧雲連天,陽光耀眼,心浮氣躁的時候就應該抬頭望望天空,那麼澄澈、那麼透亮的天幕,讓人整顆心都跟著輕盈起來。

  本期,佛山日報記者和影友用鏡頭記錄下夏日霞光,帶您領略沐浴在明媚霞光裡的佛山城市風景。

  文/佛山日報記者龍翔實習生陳怡吉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