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大灣區建設電視劇《灣區兒女》登陸央視一套

2020年06月22日08:5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灣區兒女》登陸央視一套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廣東省委宣傳部、深圳市委宣傳部等聯合出品,王媛可、孫堅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灣區兒女》,於6月21日晚黃金時間登陸央視一套。劇情以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為背景,講述了一群年輕人植根粵港澳大灣區,與城市共同發展,實現自我成長的勵志故事。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提出共建人文灣區,推進大灣區新聞出版廣播影視產業發展。《灣區兒女》正是粵港澳地區在影視業中緊密合作的代表作品之一,出品方既有廣東的影視機構廣東愛虎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也有澳門本土文化企業南光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

  《灣區兒女》以女主角麥斯鈺的人生成長經歷為主線,講述她從一個漁家女孩白手起家,在經歷了創業挑戰、家庭變故和婚姻挫折等逆境后,仍然堅持自我、勇敢逐夢,最終成長為一名引領“中國智造”的優秀女企業家的故事。 (駐京記者/劉長欣)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