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瑞主持召開廣東省政府黨組會議

2020年06月21日08:4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寧夏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近日,廣東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馬興瑞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寧夏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廣東省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寧夏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服從服務全國脫貧攻堅大局,認真落實中央關於東西部扶貧協作的決策部署,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堅定信心決心,高質量推進東西部扶貧協作各項工作,高標准完成與四省區協作任務,助力扶貧協作地區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要多措並舉克服疫情對脫貧攻堅的影響,確保廣東省如期實現貧困人口全部穩定脫貧、相對貧困村全部出列。要加大脫貧挂牌督戰力度,進一步聚焦重點地區、重點人群、重點工作,加強調度分析,限期整改存在問題,做到逐一“對賬銷號”。要緊密結合省領導同志定點聯系市縣工作安排,加大工作指導和統籌協調力度,加強對有關市縣脫貧攻堅工作的督促檢查,推動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記者/吳哲 通訊員/符信)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