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廣州民辦教師有400個入戶名額

2020年06月17日15:47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今年廣州民辦教師有400個入戶名額

  廣州市教育局、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印發了《2020年廣州市民辦學校教師入戶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據廣州市發展改革委有關安排,廣州2020年民辦學校教師入戶計劃數為400人(不含其他入戶途徑)。

  45周歲以下(197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符合以下情況之一的民辦教師即可申請:1.大專(含大專)以上學歷,獲得初級(含初級)以上職稱。2.本科(含本科)以上學歷。

  符合《廣州市基礎教育高層次人才引進辦法(試行)》第六條、《廣州市職業教育高層次人才引進辦法(試行)》第七條所指的高層次人才對象條件的,年齡放寬至男55周歲以下,女50周歲以下,由所在學校上級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審核其資格后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請,在名額中優先予以解決。

  同時,申請入戶的老師需持有相應教師資格証﹔技工學校教師可持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原勞動部門)頒發的技工學校教師上崗資格証。在廣州市民辦學校連續任教滿3年(以合同和社保証明為准,合同和社保証明需一致),近3年年度考核稱職及以上。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無違法犯罪記錄。以上計算時間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媒體記者劉曉星)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