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追夢險途》定檔7月8日

2020年05月26日12:50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電影《追夢險途》定檔7月8日

  近日,以當代保險為題材的廣東本土電影《追夢險途》宣布將於7月8日登陸院線。

  影片以當代保險行業為背景,講述保險行業的“小人物”所經歷的故事。片中不少情節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本片總導演、總編劇陳成在保險業工作多年,在接受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採訪時,陳成表示,在業內的所見所聞促使他制作這部電影,在劇本創作階段,劇組做足資料搜集,三位編劇前往保險公司實習長達半年之久,保証了該片可以扎扎實實地呈現保險業的行業狀態。

  陳成表示,希望這部電影能喚起人們對保險的重視,同時增進對保險從業者的理解:“相信每一位保險從業者也能從中看到自己的故事。”

  據悉,資深演員王同輝將在片中擔任男一號。在前段時間熱播的《獵狐》中,王同輝飾演北江發展銀行北江分行行長孫銘,出色的演繹令觀眾印象深刻。女一號則由國家一級演員王靜出演,她曾出演《國家公訴》《走西口》等電視劇,多次提名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陳成表示,雖然這次沒有流量演員,但個個都是實力派,表演到位,工作敬業,“尤其是女一號王靜,有個別片段拍得不滿意,她半夜從酒店趕去劇組商量如何重拍”。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部純正的“廣東制造”電影。本片由廣東本土影視公司出品,電影大部分場景都在廣州和佛山順德取景拍攝。大眾熟悉的珠江兩岸、“小蠻腰”廣州塔、二沙島等廣州標志性景點都會出鏡。 (全媒體記者 黃岸)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