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東雷佳音出演《在一起》

2020年05月26日12:49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靳東雷佳音出演《在一起》

  近日,抗疫題材劇《在一起》正在北京、上海、無錫等地同時緊張拍攝。

  日前,該劇掀開神秘面紗,一批劇照曝光。此外,參與《在一起》不同單元故事創作的導演沈嚴、滕華濤、劉江、汪俊和演員雷佳音、楊洋、靳東等分享了他們參與到這部作品的初衷想法、拍攝感受。

  為了還原真實場景,近80%的戲分演員們都要戴上口罩拍攝,隻能靠眼睛演戲也成了他們在表演上最大的挑戰。靳東直言:“因為故事很短,越短反而越讓我更去珍惜每一場戲每一個鏡頭,希望能夠去刻畫出真實援鄂醫護人員的形象。”楊洋為了能夠更好地進入角色,提前進入醫院進行了體驗學習。他坦言,希望能和觀眾一起感受普通人的力量。雷佳音則表示,雖然戴上口罩后很多情緒表達隻能通過眼睛,但他相信隻要完全投入角色中,觀眾就會感受到他表演的誠意。 (全媒體記者 莫斯其格)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