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

2020年05月20日09:0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突出抓好重點工作落實 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

  近日,廣東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馬興瑞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有關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在全國兩會即將召開的關鍵時間節點,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對下一階段工作提出重要要求,為我們進一步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認真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看到去年以來我國有效應對各類風險挑戰、推動各項工作取得的顯著成效,進一步堅定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信心和決心。要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突出抓好重點工作落實,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結合廣東實際抓好穩企惠企各項政策落實,以補短板和新基建等項目為抓手擴大有效投資,落實好汽車、家電、文旅、信息、農村等領域消費政策,抓好國際市場開拓和重點外資項目建設,增強經濟發展的韌性和穩定性。切實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力穩定就業,兜牢民生底線。要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攻堅,加大“放管服”改革和“數字政府”建設力度,激發經濟發展活力和動力。要堅持底線思維、守住安全底線,扎實做好安全生產等各項工作,為全國兩會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記者/吳哲 李鳳祥 通訊員/符信)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