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常委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0年05月20日09:0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 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5月18日,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廣東省貫徹落實意見。廣東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在全國兩會召開前夕,總書記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部署今年下一階段工作,內容十分重要、意義十分重大。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准確把握當前疫情防控和經濟形勢,緊扣目標任務,狠抓工作落實,扎扎實實辦好廣東的事,為全國大局作出廣東努力、廣東貢獻。二要堅定做好全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信心決心,充分看到世界經濟受疫情嚴重影響形勢下,我們降幅窄、損失小、恢復快就是比較優勢,就贏得了發展先機,進一步做好疫情形勢、經濟形勢、工作舉措的宣傳和解讀,統一思想認識,穩定各方預期,凝聚奮進力量。三要前瞻防范化解風險挑戰,充分估計面臨的困難,敢於斗爭、善於斗爭,有效防范化解各種風險挑戰,採取堅決措施有力對沖對經濟社會發展的不利影響。四要奮發有為做好今年下一階段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充分展現廣東經受疫情防控大戰大考的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五要聚精會神開好全國兩會,廣東省參會的代表委員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履行憲法法律賦予的職責,按照大會規定和要求圓滿完成使命任務。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李語、陳育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