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發布8條特色鄉村游線路

2020年04月30日20:30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4月30日電(李語)4月30日,廣州市文廣旅局在花都區塱頭古村啟動“廣州人游廣州”系列活動,首期開啟快樂鄉村游活動。

  啟動儀式上,增城、白雲、番禺、花都、南沙、從化等區推出8條特色鄉村旅游線路,包括黃埔古村史韻游、白雲親子休閑游、花都綠色田園游、番禺農業生態游、南沙親水鄉村游、從化古驛道游、從化花果飄香游、增城生態養生游等。

  據了解,廣州市鄉村旅游呈現良好發展態勢,形成了森林康體、溫泉養生、觀光農業、綠道休閑、古村風韻、民俗鄉情、特色民宿、研學基地、自駕露營和水鄉風情等類型多樣的鄉村旅游產品體系。

  數據顯示,2019年廣州市鄉村旅游共接待游客1.23億人次,同比增長11.89%,佔廣州旅游接待人數的47%,已成為廣州市旅游產業中發展潛力最大、帶動作用最強、受益面最廣的新業態。

  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局長劉瑜梅介紹,后續將推出博物館和旅游日主題活動、“世界地球日羊城生態行”生態園林游等系列活動,為推動旅游復蘇發展按下“加速鍵”。

  廣州市特色鄉村游線路推薦

  線路一:黃埔古村史韻游

  路線:深井古村——南灣水鄉——蓮塘村

  線路二:白雲親子休閑游

  路線:帽峰山——豐華園——廣州翼·空港文旅小鎮

  線路三:花都綠色田園游

  路線:花山小鎮——融創樂園——晨採庄園——香草世界

  線路四:番禺農業生態游

  路線:大嶺古村——蓮花山旅游區——佳碩農庄——海鷗島

  線路五:南沙親水鄉村游

  路線:東涌水鄉——南沙水鳥世界生態園——南沙濕地公園

  線路六:從化古驛道游

  路線:錢崗村——溪頭村——蓮麻村——錢崗村

  線路七:從化花果飄香游

  路線:蜜山生態果庄——流溪河從都濕地公園——米埗綠道——西和風情小鎮——西塘童話小鎮

  線路八:增城生態養生游

  路線:白水寨風景名勝區——蒙花布村——正果老街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