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自駕游租車訂單或恢復達70%

2020年04月20日08:41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五一”自駕游租車訂單或恢復達70%

  近日,線上旅行社發布《國內租車自駕游復興報告》,顯示租車游因為自由、舒適、干淨、私密,加上大力度促銷活動,成為疫情穩定以來恢復情況最好的旅游業務之一。據悉,有租車公司預訂單已達去年同期的70%,預計“五一”五天假期將出現租車旅游高峰。

  “自全面復工后,APP租車入口的流量和訂單量快速上升,恢復的趨勢超過預期。”攜程租車事業部總裁彭廷介紹,租車迅速恢復,最重要的原因是租車出游更安心,不用擠公交或其他交通工具。

  有業界專家表示,消費者今年對租車的產品豐富度、價格性價比、服務便利性等,需求明顯上升。租車企業堅持平台化戰略,因此取得重要進展。

  中國旅游研究院、攜程旅游大數據聯合實驗室曾對“國人疫情后旅游意願”做過調查,結果顯示,從交通方式看,被調查者選擇自駕游的比例最高,達41%﹔其次是高鐵29%,普通客車16%,飛機14%。 (全媒體記者全杰)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