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山“雲道”實行分時預約 每小時限定4000人

2020年04月16日08:58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雲道可預約 呼朋走一遭

  昨日,市民在“雲道”享受陽光。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黎旭陽攝

  市民在“雲道”上盡享山水之樂。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黎旭陽攝

  花果山的空中雲道。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駱昌威、王燕攝

  被稱為“雲道”的白雲山麓湖越秀山連通工程(以下簡稱“連通工程”)試運行以來,市民游客接踵而至,為減少疫情傳播風險,避免大量游客聚集擁擠,提高游覽舒適度,白雲山風景區管理局昨晚發布通告,“連通工程”將從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起實行分時預約制度,每小時限定游客人數4000人,具體通告如下:

  一、“連通工程”疫情期間開放時間:9:00—17:00

  二、預約方法:游客添加“白雲山風景名勝區”公眾號后,點擊“景區服務”—“預約購票”—“連通工程預約”菜單進入“連通工程預約”程序,游客需選擇具體游覽日期和時間。

  三、現開放“連通工程”入口:越秀公園南門、越秀公園東北門、雕塑公園東門、下塘西天橋入口、麓湖公園聚芳園入口。

  四、進入“連通工程”:游客預約成功后攜身份証前往任一“連通工程”入口,在入口處需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預約身份、“穗康碼”核驗及體溫檢測,在檢測通過后方能進入。

  五、溫馨提示:因“連通工程”部分設施不健全,輪椅、兒童車通行存在困難,建議輪椅和兒童車不要進入。 (全媒體記者全杰 通訊員汪張躍)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