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星樂度為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員舉辦歡送活動

2020年04月03日22:24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珠海4月3日電(關鴻基)4月3日晚上,是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在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休整結束前的一晚。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為醫療隊員們舉辦了簡約而溫馨的歡送活動。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不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贊歌……”晚餐會上,醫療隊員們一起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國》,並和星樂度·露營小鎮員工表演自編自導自演節目。

  當晚還舉行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手機攝影大賽的頒獎儀式。此次攝影旨在豐富醫療隊員們的休整生活,幫助他們更好地調適和放鬆身心。

  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與星樂度·露營小鎮的員工互相贈送了禮品。星樂度·露營小鎮為醫療隊員們准備了一個大禮包,內含榮譽居民卡、愛心大使聘書、休整期間的一些照片,及星樂度IP人偶等禮品。

  作為榮譽居民,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員們可憑卡終生免票進入星奇塔·無動力世界﹔即日起一年內,他們可以在生日當天免費獲得星樂度特色住宿一家全包套餐一份﹔此后每年的“英雄回家日”,他們都可以免費入住星樂度·露營小鎮一晚。

  “大橫琴集團、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對戰疫英雄們的致敬和對‘最美逆行者’的感恩之情將被銘記和傳承。愛在星樂度,我們希望大家今后‘常回家看看’,星樂度永遠是你們的家,家的大門永遠向大家敞開、家的燈光永遠為你們點亮,家的祝福永遠伴你們平安前行。”大橫琴集團副總經理祝杰在發言中表示。

  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向星樂度·露營小鎮送上了兩份禮物——一份是全體隊員簽名的隊旗﹔另一份則是特殊的紀念封,上面有珠海市首批援湖北醫療隊員全體15名隊員的親筆簽名、紅手印和“不勝利、不撤退”的庄嚴誓言。

  為期兩周的休整即將劃上圓滿的句號,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的英雄們也即將回歸各自的崗位。隊員們紛紛表示,一定會再接再厲,繼續發揚在湖北抗擊疫情時的優良作風,做好表率﹔運用好在一線積累的寶貴經驗,全情投入到嚴防境外疫情輸入的工作中,繼續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駕護航。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