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雞生產逐步恢復 雞肉價格略有下調

2020年04月01日10:10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清遠雞生產逐步恢復

  隨著清遠雞養殖生產逐步恢復,供應和銷售回暖,清遠雞肉價格略有下調,開膛雞肉20.25元/500克,下降1.17%。

  記者3月31日在清遠東城黃騰峽山下的清遠市鳳翔麻雞發展有限公司養殖場看到,新擴建的自動化養雞舍裡,20萬隻正宗清遠麻雞種雞正在進食。據清遠雞養殖專家蘇熾南介紹,自動化雞舍裡的這套設備完全是電腦操控,自動上料、自動上水、自動換氣、自動照明、自動清糞,就連雞蛋,也是智能撿蛋,大大節省了人力。

  目前,廣州及珠三角地區對清遠雞的消費逐步恢復正常,清遠雞大受歡迎,鳳翔麻雞養殖場的肉雞出欄率大增,不但擦亮了清遠雞的品牌,還為周邊村民提供了多種就業崗位,帶動了東城鄉村經濟復產熱潮。 (全媒體記者曹菁)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