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讓新專輯重錄40年經典作品,同時上線30張舊作

2020年02月19日14:46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久石讓新專輯重錄40年經典作品,同時上線30張舊作

  2月19日,新京報記者從環球音樂(日本)官方網站獲悉,作為創作過無數經典動漫電影配樂的日本著名作曲家久石讓(Joe Hisaishi)的新專輯《夢之歌:久石讓精選》(Dream Songs: The Essential Joe Hisaishi )2CD及數字版,將通過美國古典唱片公司Decca Gold於2月21日在全球發行。據了解,此次原聲大碟共收錄28首作品,皆是重新錄制的最新版本,實體專輯正在引進中。

  圖來自環球音樂(日本)官方網站。

  久石讓的新專輯充分反映了其作曲的多元性,涵蓋跨越近40年的杰出音樂成就,包括他與著名電影制作人宮崎駿、導演北野武以及吉卜力工作室合作的多首名曲,《One Summer's Day》(《千與千尋》)、《My Neighbour TOTORO》(《龍貓》)、《Summer》(《菊次郎的夏天》)、《PRINCESS MONONOKE》(《幽靈公主》)等經典作品。

  同時,令久石讓樂迷感到驚喜的是,就在新專輯發行的同一天,久石讓的另外30張專輯將在全球流媒體一次性上線,其中包括他的電影配樂和個人原創作品。

  新京報記者 劉臻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