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確診14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21日16:20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1月21日,廣東省政府舉行新聞發布會,通報疫情防控最新情況。陳文夏 攝

  人民網廣州1月21日電(王楠)1月21日,本網從廣東省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截至1月21日15時,廣東省共報告確診病例14例,其中深圳9例,珠海3例,湛江和惠州各1例,均收治在當地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14例確診病例中,12例有武漢居住或旅行史,2例與患者有家庭密切接觸史。其中,男性9例、女性5例﹔60歲以上9例,35—51歲4例,10歲兒童1例﹔危重2例,重症4例,無死亡病例。密切接觸者目前暫無異常。

  廣東省政府副省長、黨組成員張光軍表示,綜合當前疫情形勢和防控工作情況、鐘南山院士等專家研判的意見,加上廣東省具有自2003年抗擊“非典”疫情以來累積的豐富防控經驗,以及優質高效的醫療救治資源和技術水平,“我們認為,我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可防可控。”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