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

2020年01月18日11:26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

  1月17日,廣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廣州閉幕。南方日報記者 朱洪波 王輝 鄭一見 攝

  1月17日上午,歷時3天半的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廣州勝利閉幕。

  上午9時,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世紀大會堂召開。753名代表出席了大會。

  閉幕大會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李玉妹主持。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王偉中、徐少華、黃業斌、羅娟、呂業升、王衍詩、王學成、王波在主席台執行主席席就座。

  省委書記李希,省長馬興瑞,省政協主席王榮,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負責同志黃龍雲,省委、省政府領導同志張碩輔、林克慶、施克輝、黃寧生、葉貞琴、張利明、鄭雁雄、許瑞生、陳良賢、張虎、覃偉中、張新,駐粵部隊和省軍區領導同志王守信、俞滿江、李峰、祝傳生、石志坤,省法院、省檢察院負責同志龔稼立、林貽影,廣州、深圳市負責同志陳如桂、陳建華、駱文智,以及大會主席團其他成員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廣東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廣東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計劃的決議、關於廣東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的決議、關於廣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廣東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記者/王聰 通訊員/任宣)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