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正式啟動今年征兵准備工作

2020年01月09日08:11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我省正式啟動 今年征兵准備工作

  筆者日前從廣東省人民政府征兵辦公室獲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要求,近日廣東省正式發布《關於2020年兵役登記通告》,這也標志著今年我省征兵准備工作全面啟動。

  按照國家規定,今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周歲的本省戶籍男性公民(含在本省范圍內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就讀的非本省戶籍大學生),都應進行兵役登記。當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7周歲未滿18周歲的男性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生,本人自願應征的,也應進行兵役登記。大學文化程度24周歲前,高中文化程度22周歲前,初中文化程度20周歲前的男性適齡公民未進行兵役登記的要進行補登。

  適齡男青年按要求於6月30日前,自行登錄全國征兵網(http://www.gfbzb.gov.cn),填寫個人基本信息、家庭信息、學業等有關信息。有參軍意願的適齡青年可以直接報名應征,暫未有入伍意願的可以選擇緩征。(記者/陳伊純)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