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瑞出席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第五屆董事會會議 

2020年01月04日10:4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建設新時代特色鮮明的農業高水平應用型大學

  1月3日,仲愷農業工程學院舉行第五屆董事會會議,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出席並講話。

  馬興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第五屆董事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對海內外長期關心支持我省教育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感謝。他指出,廣東正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抓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區建設和推動廣州實現老城市新活力的重大歷史機遇,奮力推進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確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大任務。仲愷農業工程學院辦學歷史悠久,農工優勢突出,在我省打贏脫貧攻堅戰、推進鄉村全面振興中承擔著重要使命。希望新一屆董事會繼續弘揚廖仲愷先生、何香凝先生“注重實踐、扶助農工”的精神,為學院建設發展出謀劃策、牽線搭橋,為提升學院發展水平注入新動能。仲愷農業工程學院要以建設新時代特色鮮明的農業高水平應用型大學為目標,落實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不斷提高教學科研質量和水平,培養更多現代化農工人才,為廣東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提供有力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撐。省委、省政府將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為學院的建設和發展創造良好的環境和條件。

  其間,馬興瑞還出席了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白雲校區二期主體工程奠基和國家現代農業產業科技創新中心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分中心揭牌活動。

  副省長覃偉中,仲愷農業工程學院董事會副董事長馬有禮、霍震寰、劉宇新等參加有關活動。(記者/吳哲 通訊員/符信)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