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办实事|网友申请路灯早亮15分钟 广东佛山:安排!

2022年12月30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2月30日电(王雅蝶、实习生胡嘉韵)“最近天色比平常要早黑晚亮,建议佛平路、桂平路一带路灯根据季节天气变化调整开启时间。”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委书记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收到网友留言。接诉后,南海区桂城市政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发现因近期天气多变,早黑晚亮,存在天黑时路灯未亮,天未亮时路灯已关的问题。

网友留言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为此,桂城市政中心已组织力量,安排人员对路段路灯开启与关闭时间进行手动调整,将该路段路灯的亮灯时间调整为下午17:35到次日早上6:50,并根据天气变化与市民朋友的反馈,积极调整路灯开启、关闭时间。据了解,调整前,该路段路灯的亮灯时间为下午17:50到次日早上6:35。

留言网友告诉记者:“对办理情况满意,现在出行、回家,道路都很明亮,更加保障我们的出行安全,谢谢你们。”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