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一键导航!广东发布发热门诊(诊室)电子地图

2022年12月29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2月29日电 (周睿)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近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正式发布了发热门诊(诊室)电子地图,居民登录“粤健通”微信小程序“发热门诊查询”后,将自动排列出距离自已最近的发热门诊(诊室)。居民选定就诊的发热门诊(诊室)后,点击“到这去”,即可导航前往,方便居民操作使用,让居民能够快速找到最近的发热门诊(诊室)问诊。

发热门诊是医院的抗“疫”前线,为满足不同人群发热就诊需求,发热门诊电子地图同时支持按地市筛选、搜索机构名称、就近原则排序、地图模式展示等使用模式。另外,居民如要咨询发热用药、开诊时间等信息,可点击“打电话”按钮,一键拨打相应发热门诊(诊室)电话咨询。

据悉,广东省发热门诊(诊室)电子地图已覆盖全省21个地市发热门诊(诊室),并根据各地市发热门诊(诊室)变动情况,及时更新发热门诊(诊室)电子地图信息。对当地有明确诊疗顺序规定,或发热门诊(诊室)有新开诊时间的,请按照相应规定有序就医。

(责编:周睿、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