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汕尾公安女警:为建设平安汕尾奉献力量

2022年12月14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汕尾公安女警通过乘坐“巴士党校”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汕尾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广州12月14日电(王雅蝶)据汕尾市公安局消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公安局妇委会在开展政治轮训及“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等活动的基础上,组织机关女警通过乘坐“巴士党校”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体验了一堂沉浸式、立体式、流动式的精品党课。

此次“巴士党校”研学交流活动共设学论述、诵篇章、看变化、定标杆、议担当五个环节内容。在学论述、诵篇章环节,大家在党建宣讲员的带领下读原著、学原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看变化环节,大家分别到沁园、乡村振兴主题展厅,深入了解汕尾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显著成果;在定标杆、议担当环节,女警代表围绕市委关于锻造“四有”狮子型干部队伍,着力答好“高分答卷七考”,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心得体会。

在新征程上,奉献汕尾公安女警力量。汕尾市公安局供图

参加活动的女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加深对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政治自觉。接下来,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工作中,始终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真懂真用中体现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奋力拼搏的新时代汕尾公安女警形象,全力以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尾、法治汕尾。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