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党员“疫”线显担当

2022年12月01日14:01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党员带头保障生产工作。曾子琳 摄

为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企业生产经营,11月10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卷烟厂启动特殊时期生产保障工作。工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在为期14天的生产保障工作中,全体值守职工以厂为家,克服困难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冯少仙是卷接包车间的老党员,曾被提名工厂“十大工匠”称号。在生产保障期间,她始终坚持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向同事传授操作技能和工艺知识,助力保障车间生产。“党员就是要在困难时期冲锋在前,能在退休前为组织多出一份力,是我的光荣。”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临时住宿环境,成型车间安全员余家扬组织大家在车间会议室设立女职工宿舍,在车间天面搭建晒衣场并配备照明设施,减轻行政部门压力;组织划分住宿点的用电区域,确保用电安全。

制丝车间质检组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组长积极承担各项工作,在后勤物资不足时,主动让出床位;负责巡检的质检员相互补位,杜绝在轮岗时间出现质量问题;负责放行的质检员认真取样,专心检测,细心核对,按照工艺要求做好放行检验工作。(王雅蝶)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