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中山市阜沙镇2022年第五批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集中动工

黄秋贤
2022年11月29日09:56 |
小字号

11月15日上午,中山市阜沙镇2022年第五批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集中动工,本次动工仪式会场设置在阜沙镇上南工业园湾谷智创改造项目现场。

据了解,湾谷智创改造项目占地面积38亩,项目拟分两期改造,改造前年产值为2800万元,年税收为100万元。改造后的湾谷智创工业园厂房采用“独门独院”设计,工厂相对独立,便于管理,更有高标厂房、总部办公区、大型地下车场、光伏发电等特色配套。该项目改造后年产值将达到20000万元,年税收将达到1150万元。

与湾谷智创(一期)改造项目同批次清拆的还有永兴五金智造项目、钜达大健康产业园(一期)改造项目等项目地块,上述三个项目预计可整备工业用地约143亩。

截至11月15日,中山市阜沙镇已拆除整理土地面积320亩,完成年度拆除任务比例80%,争取在11月底前完成年度拆除整理任务。

(来源:中山市阜沙镇工改指挥部办公室)

(责编:朴馨语、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