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助力乡村振兴!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卓越先锋工作室揭牌

2022年11月10日11:3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卓越先锋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供图

据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消息,9日,南海区税务局卓越先锋工作室揭牌亮相。卓越先锋工作室在南海区税务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潘健章指导下成立。该工作室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党业深度融合,引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税务建设现代化,以有为新税务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卓越先锋工作室秉持“两优一先”先锋精神,致力于成为税收政策法规宣讲室、为民服务调解室。该工作室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先进代表成为税务部门的“代言人”,更好地打通为民办事、为企服务的渠道,为每一个市场主体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南海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建立‘小而精、小而美’的党业融合项目,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阵地堡垒,激励先锋志气,厚植看齐氛围,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南海发展大局。”

潘健章担任粤桂两省(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主任、南海区九江镇河清经济社第四党支部书记,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我们要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带领乡村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南海区税务局将积极践行“干多干好干出彩”绩效文化理念,依托卓越先锋工作室品牌效应,结合九江本地渔业、家具、医卫等重点行业特点,切实打通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最后一公里”,助力本地企业拓宽销路、做大做强,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王雅蝶)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