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中移互联网公司云手机团队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工作

2022年11月07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为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中移互联网公司研发部党支部党支部组成云手机联合团队,赴汕头市金平区韩江南北堤岐山管理所联合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云手机团队成员介绍云手机业务。供图:中移互联网公司

在岐山管理所,云手机团队成员为工作人员介绍云手机业务情况、演示产品使用场景,并为每位工作人员开通了1年云手机权益,供工作人员体验使用。云手机可以定位用户云端的另一部手机,具有下载应用不占本地存储空间、运行应用不依赖本地手机性能的特点,可有效解决部分基层人员外出拍摄乡村河道视频时手机空间不足、性能不够的痛点,帮助基层人员提高日常办公与生活效率,助力各类基层服务工作开展。

参与护河志愿服务活动。供图:中移互联网公司

此外,由于汕头市金平区韩江南北堤岐山管理所的主要责任之一就是守护韩江梅溪河金平区段,为更好服务基层人员,深入了解基层人员实际工作内容与需求,云手机团队成员参与韩江南北堤岐山管理所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工作人员一起清理堤岸沿途的生活垃圾和杂物,劝导违规垂钓、游泳等行为,保护饮用水源环境安全。(朴馨语)

(责编:朴馨语、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