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中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1月02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广东中烟韶关卷烟厂利用厂区宣传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张玉新 摄

人民网广州11月2日电(王雅蝶)连日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烟”)广大干部职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据了解,广东中烟党组第一时间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卷烟厂党委制定相应学习计划,层层推进,通过党支部会议、班前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

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广东中烟充分运用办公协同、企业微信、楼宇电视、党建文化长廊、宣传栏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内容,多渠道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要点等。

广东中烟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产管理、技术改造、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们将聚焦‘以产品为中心’,紧紧围绕公司精益工程建设,持续推动卷烟制造能力升级。着力提高设备运行效率,不断降低消耗,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推进工业绿色低碳转型,构建清洁低碳安全能源体系,努力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有关负责人说。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